快乐的我们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风累的时候,小草呆呆的站着,等待风儿温柔的召唤;太阳累的时候,躲进云朵的背后,世界一片漆黑,让我伸手不见五指;我累的时候,则会投入棉被的怀抱,呼呼大睡梦周公。

最近因考试所以时常挑灯夜战,努力读书,语文、自然、社会、英语……一科一科的看,时常读到三更半夜还在读,但是人不是机器人,人也有累的时候,当我感觉眼皮越来越重时,便赶快去洗把脸,提提神,妈妈看到了总是说:“小达,读书不要读太晚,要早点睡,不然明天没精神,对身体会很伤。”听到妈妈到话,我不得不放下手边的功课,便匆匆忙忙收拾书本,准备就寝。

“你累了吗?”这是一部家喻户晓的广告。当我累的时候,便投入棉被里,将沉甸甸的眼皮盖上,和周公云游四海。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当我们累的时候,休息一下,明天又会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一天,似朝阳般热力四射、万丈光芒。

当我有时心情疲惫或心情不好时,我便会约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篮球场打球,在球场上你来我往、恣意奔驰,来抒发自己的压力和心情;每当我一投进,全身就感觉无比的畅快;每当我一抄到球,心情更是无与伦比的快活;每当我打得正高兴时,所有烦恼都抛之脑后,让汗水充分的洗刷我的心情,这就是打篮球的好处。拖着一身的疲累和汗水,踏上回家的归途时,心情是快乐无比的!

哇!说了这么多,我也累了,赶快去休息一下。评委老师老师啊!你就看我说了这么多解决办法的份上,你就大发慈悲,也让我得个佳作吧!本人感谢您的大恩大德,铭记在心,因为绞尽脑汁、搜肠刮肚的写作,写得我好累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