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什么是快乐?每个人认为的快乐都不一样。每一种快乐的感觉也不一样。有的是高兴的快乐,有的是感动的快乐。我认为快乐能让大家的心情愉悦,并且将不开心的事情忘掉,这就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快乐。

追求快乐其实很简单,听听音乐,可以得到听觉的快乐。去游乐园,可以得到肢体的快乐。吃妈妈煮的菜,可以得到味觉的快乐看看电影,可以得到视觉的快乐。有这么多中快乐可以追求,却总是有人误入歧途,他们吸食毒品,得到的有短暂的快乐,但同时也伤害了身体,所以追求快乐也要选择不伤身的追求方法,否则将一辈子后悔。

对我而言,快乐是和家人一起出去玩,快乐是和朋友聊天,快乐是摸摸我的狗狗。我的快乐回忆中,都有好多人的笑脸。所以我认为要很多人在一起玩耍、谈天才会有快乐的感觉。自己得到了快乐,却不能和家人、朋友分享,那一点也不快乐了!和大家分享的快乐,会比自己独享的快乐,快乐好几呗。我追求的快乐,就是这种快乐!

在我印象中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四岁时,找到我失踪许久的狗——妞妞。妞妞是我生平养的第一只狗,也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笑,我们一起哭,我们一起生气。在我三岁时它被人偷走,我哭的嘻哩哗啦。一年后它又回到我身边,那种喜悦,昰用任何一种修辞法都形容不出来的,虽然它最后还是离开了我,但我和它曾拥有最快乐的回忆,只要那些美好回忆一直留在我心中,我就不会觉得难过。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只要我们不吵着拥有,只要我们少去计较,只要我们心中有快乐的回忆,那快乐就会降临在我们身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