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在哪里?似乎没有标准答案。只要心存善念,并抱持着乐观的态度和愉快的心情,快乐就会一直环绕在身旁。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学校的角落中。每天下课,只要和同学在那谈天说地,吐吐苦水,一切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上课时烦闷的心情也会被从心底涌现出的快乐所取代了。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懂得知足的人身旁。陶觉不也曾说道“知足常乐”吗?无休只追求享乐的人,将永远也体会不到快乐的真谛﹔山珍海味买不到真情至爱,狐裘锦绣换不回幸福美满,只有像颜回那样陋巷蓬居,箪食瓢饮而不改其乐者,才能真正领悟出真正的快乐。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帮助别人的手上。“施比受更有福”,想要获得快乐,就要多多关怀他人并适时的伸出援手,这样不但能使他人脱困,更能将快乐香水的气味不断的散播出去,让大家都能一起分享。

快乐不用翻山越岭去寻找,也不必花大钱去购买。只要心中有爱,快乐必将自然涌现,正犹如江上的清风,山间的明月,时时环绕在四周,等待我们去开发利用,并细细回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