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最喜欢小昆虫了,所以找寻昆虫是我最快乐的事。放假的时候,爸爸会牵着我,陪我到森林或是溪谷边找寻昆虫,虽然有时候路很不好走,但是只要看到昆虫的身影,我就完全不怕路上的障碍。

昆虫很奇妙,像是一般人看到常会很害怕,觉得毛骨悚然的毛毛虫,长大蜕变后,会变成色彩缤纷,翩翩飞舞的蝴蝶。躲在土里挖土吃土的鸡母虫,长大会变成锹形虫或是独角仙这种有硬壳的铁甲武士。因为昆虫有这样子的变化,所以我深深的喜爱上奇妙的昆虫世界。

找寻昆虫的过程,有时候很热,有时候路很难走,但是遇到我心中喜爱的昆虫出现时,就像在下大雨后,在天空看到美丽的彩虹一样让人快乐的想飞上天。了解昆虫,认识昆虫后,就会发现昆虫的可爱,尤其是在书上看到的精彩昆虫图片,活生生的变成一只真实的虫出现时,就会让我高兴的想跳舞,甚至想大叫,让全世界都知道。

爸爸陪我找昆虫,我和爸爸一起找到昆虫,是我最快乐的事。为了报答带给我快乐的爸爸,我一定要努力听话,认真乖巧,让爸爸保持开心。为了保护让我快乐的昆虫,我要更努力保护大自然,爱护资源,珍惜每一样东西,这样我快乐的事,应该会一直到永远都很快乐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