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香气,看不见又摸不着,但却能带给人无比的温馨。

“哇!好香哦!”我下课才刚进门,就嗅到了那股饭菜的香味,我往餐桌上一望,看到了许多山珍海味,有葱爆牛肉、三杯鸡、蒜炒空心菜……等,让我看了垂涎三尺,食指大动!

“开饭啰!”妈妈温柔的说,于是饥肠辘辘的我们在弹指之间,就把所有的食物一扫而空,好像蝗虫过境一般,而那股香味如今还是传透了全身上下,因为那股味道对我来说,不只是食物的香味,它有着妈妈的温馨,所以每当我闻到那股味道,就会想到妈妈,如果我遇到挫折时能闻到了那股香味,会想到家人一起吃饭、聊天的那种幸福感觉,就振作了起来,所以香味可以温暖我的心灵。

香味就像一个隐形的小天使,可以在人伤心时温暖我们,也可以在人遇到烦恼时帮助我们,更可以在人遭遇困顿时鼓励我们。每个人对香味的感受各有不同,因为我们各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小天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