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早点

2018-02-08作者:徐浩川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早晨七点多,我睡醒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睁开了眼睛,听到客厅和厨房里都没有动静,我便直喊“妈妈”,无人应声。我不甘心,以为妈妈没听见,便又叫了一声,可还是无人应答。我从被子里爬起来,穿好衣服,连鞋都顾不得穿,就赤脚跑到爸爸妈妈的卧室,果然,卧室的床已经收拾好了,窗帘已经拉开,窗户也已经打开了。我又挨个去厨房、卫生间去找,结果一无所获。妈妈和爸爸都不在家。我想:爸爸和妈妈不在家很正常,因为他们都要上班,不正常的是桌子上没有吃过饭的痕迹,还有就是床头柜上除了几只杯子以外空空如也!原来,昨天晚上妈妈答应我今天早晨让我吃早点,床头柜上应该还有几张用来让我买早点的钱呀。我失望极了,回到自己的卧室,闷闷不乐地收拾起床来。

床收拾好了,正当我难过得准备自己做饭时,传来钥匙插入钥匙孔的声音,门开了,原来是妈妈,她手里拎着大袋小袋,我接过袋子,对她说:“妈,你去哪了,我还以为你去上班了,不回来了。”妈妈笑而不语,只见她从包里拿出一样东西,我顿时两眼放光,原来是我的早点!我对她说:“妈,你不是说给我钱,让我自己去买的吗?”妈妈说:“我去买菜,顺便就捎回来了。”我很清楚,妈妈不是顺便带回来的。我抬头看看表不由得纳闷起来:现在已经七点四十五分了,妈妈再不去学校就来不及了呀。妈妈好像也发现了,她说:“我马上就要去上班了,先走了。对了,我还没有吃饭呢,我得赶紧去买点。”说完,她就风尘仆仆地走了。

从这件事中我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我十分感动,母爱是无私的,更是伟大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