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我成为爸爸妈妈以后,我要让我的孩子变成最幸福的孩子。首先下课后我会去接他回家,洗手吃点心,聊一聊学校发生的事,当他写作业有问题时和他讨论。我要多陪孩子有空时我会带他们出去玩,去游乐园、去野餐、甚至去泡温泉,全家一起享受,希望他们活泼又健康的长大。

假日时,会带孩子去公园骑自行车、打篮球,玩游乐设施,当他们需要的时候,尽量陪他们,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好爸爸。

如果孩子不乖,做错事时,我也会给他适当的处罚,让他知道哪里做错了,要求他一定要改正,我希望我的孩子是一个有教养、有礼貌的人。我知道要成为好爸爸并不容易,但是我相信用爱来教育孩子,能让他健康快乐的长大。

每当他不开心时我会陪他了解问题所在。晚餐后,会陪他一起阅读,一起写功课。如果他有不会写的,我会教导他,直到他会为止。假日时,我会带小孩去公园玩,一起运动、散步、打球、骑自行车,锻练身体,也让身心放轻松。孩子生病时我会照顾他,并且带他去看医生,按时给他吃药,每天陪他,对他好,让她快快好起来。

等我长大以后,我要给我的孩子很好的教育和榜样,因此现在的我要努力用功,为将来做打算,期待我的小孩也能有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童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