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雨,每个人对它的感觉都不一样。有人觉得讨厌;也有人觉得美妙;更有人见到它就显得闷闷不乐;甚至还有人一见到它竟然就会开心的大笑。

雨,它令我感到悦耳,“淅沥淅沥”、“啦哗哗啦”、“滴答滴答”的声响,再配上雷公“轰隆隆”的伴奏声,奏出一首完美的交响乐。

雨,它拥有许多优点,可以解除世界上的干旱,使人民获得用水;可以滋润万物,使大地显得生气;可以在猛火侵略大地时,赶紧浇熄熊熊大火;可以在下雨过后,看见灿烂的彩虹;可以将人们心中的苦闷,抛到九霄云外。

但,雨,也不必然全都是好处。雨若下得太多,会造成水灾,让许多地方淹水、泛滥,甚至还会引发泥石流,造成许多人无家可归。雨若下的太久,使家中变得潮湿,容易滑倒,非常危险。更会因湿气太重,导致物品发霉,全部都要丢掉,真是浪费。

雨,它并不是十全十美,它也是有好有坏的。但在我们需要时下雨,就是有益处的;相反的,时下雨,就是有益处的;相反的,如下起连日暴雨,就会引来灾害,毫无益处。不过,其实许多事物也都是在适当时候出现,就是好处。所以,只要任何事物在适当所以,只要任何事物在适当时候出现,我们就可从中获得利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