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2018-02-08作者:储晓晗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这几年,我们学校的变化可大了!

走进学校的大门,在大门旁的墙上贴着各位优秀老师和美德学生照片,他们面带微笑看着我们,非常和蔼可亲的样子。再往前走就来到了操场上,原来操场是用水泥做的,现在的操场都是用塑胶做的,非常的柔软。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像箭似的跑到操场上玩,低年级的学生在操场上坐着玩,高年级的学生在操场上做游戏。操场是红绿相间的就像是红色的花朵围着草地。

这几年,我们学校变得郁郁葱葱,在操场边有许多大树了,不向以前那样只有几棵光秃秃的小树。树边有着坚固的围栏,其实这并不是围栏而是用木头做的条凳,是为了小朋友玩累了休息用的。有的小朋友生龙活虎,像小猴子一样跳到凳子上面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学校我饮水机也是近两年才安装的,一共有五台饮水机,有四台安装在走廊里,另外一台饮水机在小院子里。饮水机里的水都是净化过的,没有一点的碱。学校里安装了饮水机,同学们喝水就方便了,就不用从家里带水来了。

在楼梯口以前都没有图书,现在有图书了,而且在墙上都有各种各样的名人名言。同学们下课的时候来到图书角,随便拿出一本书看得都津津有味,不想离开图书角了。在楼梯的旁边有着各种小知识,不向以前墙上白白的没有一点东西。小知识有文学方面的、体育方面的、音乐方面、品德方面的……小牌的形状也是千姿百态,有方的、圆的、长的,还有菱形、三角形的……从楼上向下看,花坛里的花也多了不少,五彩缤纷,非常美丽,也非常鲜艳!

校园里有了这么多变化,对我们学习和生活都有更多帮助,比以前更方便了,环境也更美了!我也更爱我们的校园了!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四(1)班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