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当!当!”下课了!我十万火急的跑呀跑,操场上各式各样的游戏设施,对我招呀招,令我心花怒放!我和同学们一起去跳绳,交叉跳,前后跳,花式跳,我都难不倒,早就把难过的心情,抛到九霄云外。在这里,我可以流下健康的汗水;在这里,我可以争取荣耀的掌声。跳呀跳!跳出快乐的节奏;跳呀跳!跳出大家的欢笑。手足舞蹈,欢乐在这里,忘掉所有忧愁和烦恼。就让美妙的心情,随着风展翅飞翔吧!

教室是我学习知识的殿堂,老师就像是爸爸妈妈,同学就像兄弟姐妹,大家一起互相学习、谈天说笑!在这学习旅途中,我背了一个大行囊,里面装满了酸甜与苦辣。感谢老师谆谆教诲、倾囊相授,珍惜同学难得的友谊,分享成长的点点滴滴,共同编织成美丽的知识画廊。窗明几静的教室,是老师散播爱,散播知识种籽的地方,丰富的宝藏,等着我去挖掘、发扬!

“学海无涯,唯勤是岸!”学习没有终点,要勇往直前,勇于挑战,才可以品尝到知识的甜美。我既入这座宝山,岂能空手而回啊!啊!校园最美的角落,下课是操场,上课是教室,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一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