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貌

2018-02-08作者:尨魉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从几十年前腐败无能的清朝政府,到现在中国飞黄腾达的新世界,我们伟大的祖国伴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正一步步的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成为了世人眼中不可小觑的泱泱大国。这其中,变化最大当然也包括我所在的这所学校——武威市青年巷小学。

要是在十几年前,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你绝不会看到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的校园美景,更看不到整齐摆放着各类体育器材的大操场。你所看到的只不过是一排排低矮的土坯房和教室里那些破烂不堪的桌椅板凳,还有就是那两扇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沧桑还屹立于前的学校大门。让人看了感觉还真有点心酸。要不是大门旁的牌子上写着“青年巷小学”这几个字,还让人真的一时难以辨认这里居然还有一所学校。

终于,随着岁月的变迁和时代的迁移,我们的学校在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政府领导的引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两栋现代化教学楼拔地而起,一排排苍翠挺拔的树木整齐的排列在学校操场的两侧。教学楼前的花坛中散发出一阵阵淡雅的清香,让人闻到后就会感到心旷神怡。

而学校操场上也换上了崭新的现代化体育器材,为校园的美景增添了一丝情趣,更让我们这些学生在课余时间中有了更多的欢乐。

为什么我们的学校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呢?因为有了千千万万不屈服的青年,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建设了我们的祖国,才有我们今天这个美丽的世界。我坚信,我们学校的未来,会由我们的双手,变得更加漂亮,更加美好!
作文投稿

校园新貌600字相关的关于学校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