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季生活

2018-02-08作者:李卫鑫推荐访问:关于四季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生活如四季,潇潇洒洒。

    诚实之春。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季节。他是最诚实的,当他要到来时,总会通知一些小动物,让它们把这个消息告诉我们。春天到了,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在田野里种下希望的种子。

    骄傲之夏。夏天是骄傲的,那天上的大太阳热辣辣的照射着大地。太阳射出的光让人们难以忍受,因此人类开始了抗议,太阳却毫不领情,继续骄傲的放射着他那毒辣的阳光。于是,人们白天不出门,在晚上的时候出来乘凉。月婆婆也很同情他们,让风妹妹在晚上多给人类一些风,一些凉爽。

    谎言之秋。秋姐姐是爱说谎的。当她到来时,谁也不知道,她总是无声无息的来临。当秋天来临,秋姐姐用她那细嫩的手,轻轻抚摸着人们播下的希望。当人们醒悟时,想用自己的劳动果实来报答她的时候,这姗姗来迟的报答,秋姐姐已经悄然离去。

    谦虚之冬。冬天,到处都是白花花的。望眼一看,白雪皑皑的,像铺了一个大地毯。冬天是单调的,他不是一首诗,一支歌,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而是一种生活,这种生活是以‘四季’为主题。告诉我,人不可以有傲气,但不可以没有傲骨。

    我的生活如四季,春光明媚,骄阳似火,硕果累累,白雪皑皑,一切都潇潇洒洒。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