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变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四季的作文 风景作文
  虫鸣鸟叫,一片绿意盎然,正是春天来的最佳徵兆,寒风走了!春风徐徐吹过,被春雨滋润过的大地焕然一新,去赏樱吧!看那缤纷的花儿在风中摇曳,闻那瀰漫在空气的花香,听那清脆的小鸟叫声,赏心悦目,各种植物脱胎换骨的季节到了!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平静柔顺,喜欢它的“变装秀”,平易近人的春天,把天天的朝气转换成笑脸!
  “老板!一碗刨冰”,刨冰吃进嘴里,嗯~透心凉,太阳高高挂在天,闷热渐渐往上升,让人不禁心烦,但,一个贪玩的季节来啦!游泳、度假、品尝美食……,一年中,最~休闲的日子到来,大家脸上洋溢着笑脸,大人小孩玩到翻,就连我们老师也沦陷其中,就连太阳也加强它的光线,让大家玩得兴致更高亢!如不介意,一起玩吧!
  “呼~~”秋风轻轻吹,落叶慢慢掉,诗情画意中带点孤独,应该会让在外的游子,回家的心更迫切吧!悲伤的季节,配合着秋风的节拍,想着想着,感伤的气氛只剩下落叶在空中飞舞的声音,而大文豪-欧阳修的秋声赋,更让我获益良多,写作人最爱的日子应该来了吧!有题材想,还有寂寞枯叶交织的音乐会,而我们就是它的-观众啰!
  刺骨的低温,冰冷的寒风,让人想到就不禁颤抖,很难想像南半球现在正在吃冰、穿短袖、游泳,麻烦的季节来了!家家户户拿出大衣、围巾、手套等御寒衣物,在这时,最幸福的是-端着一大碗热腾腾火锅料,看着最爱的偶像剧,哇!这多么幸福啊!如果说还有比这更幸福,那就是-窝在暖暖的被窝,而且是睡到饱喔!幸福百分百!
作文投稿

四季变幻600字相关的关于四季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