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

2018-02-08作者:胡乾坤推荐访问:关于四季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欣赏过红叶似火的香山,看见过波澜壮口的大海,但都比不上我家乡秋天的果园,在我眼里,心里都感觉到家乡秋天的果园是最美的。

金秋十月,我特地来到了家乡有名的小果园,一眼望去,一片黄金,原来黄色的鸭梨成熟了,发出金灿灿的光,看得人连口水都块流出来了,在苹果树下,我看到树上那像红灯似的苹果,此刻,摘下一个,这时用鼻子一吸,可以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顺着香味走过去,可以看见一大片橙子林,放眼望去,怎么也看不到边,橙子的样子有很多,但我们这里的橙子都是圆的,大的有碗那么大,小的只有乒乓球那么小。在橙子林的左边可以看见很多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宝石,摘下一颗尝尝,非常地甜,橙子林右边是不可计数的青枣,这青枣很特别,它硬硬的吃不动,那你就大错特错,它们吃起来相当的脆。

远处,只见一片黄金,那就是我们家乡的桔子,桔子有很多种,青桔、阳桔、黄桔等等,我们家种的是有名的黄桔……我们种的是有名的黄桔,黄桔味道鲜甜,口感使人陶醉,那样子也非常好看,果实样子大小几乎一样,并且果实也不比桔子小,把桔子掰开,只见汁水流出,把桔子瓣儿放在阳光下,会发出金灿灿的光,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果园,那是一处美丽的风景。

           秭归实验小学四年级   胡乾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