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素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四季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像是一个艺术家,总会把原本空无一物的大地,铺上一条大大的绿毯子,再画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还让蝴蝶们穿上像舞衣一般的华丽衣裳,令蝴蝶们快乐的翩翩飞舞,又使原本枯萎的树木,再次发出翠绿色的萌芽,让世界变得更有生机、更有活力,使人们的心里也和美丽的大地一般的心花怒放,心情也都好起来。春天还是一位指挥家,让小鸟们吱吱喳喳的歌唱;昆虫发出像三角铁叮叮当当的声音,我觉得小鸟们和昆虫好像在演奏一段交响曲呢!

夏天好似一支火把,当它来到这世界时,地球就会热的像火球一样,而这个时候吃一根冰棒,就像失火时要用灭火器来消火,人的身心就会因为一根小小的冰棒,或是一碗可口的刨冰,变得冰冰凉凉使暑气全消!夏天有时还是个随着风雨而来的精灵,每当台风来袭时,窗外总会发出哗啦哗啦的雨声,如同雨神在弹琴歌唱一般。

秋天就像一名画家,会把枫叶染成橘红色;还会把饱满的稻穗转变成像金光闪闪的金黄色,又画出了一群候鸟来衬托夕阳的美丽,秋天也是一个勤劳的农夫,让许多的植物一个一个的开花结果,使人们能够有收穫,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秋天更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是个适合出去郊游的季节,我们常常会利用秋天凉爽的气候,出外野餐、散步,感受微风轻轻拂过我脸庞的舒服感觉,那时好像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微风好像吹走了我的疲倦、疲劳,使我能够用心的体会秋天的美好!

当我听到窗外有北风呼呼的吹,就知道一定是冬天来了,冬天像是个顽皮的小男孩,总喜欢到处捣蛋,他会用剪刀把树上的叶子全部剪光,只留下了光秃秃的树干,还把白色的油漆倒的满地都是,还会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把世界变得好冷好冷,这时妈妈说:“来吃汤圆喔!”我听到了便飞奔去客厅,便看到了红色和白色的圆滚滚、热腾腾的汤圆,我立刻偷吃了一颗,一咬下去我不禁赞叹:“又Q又甜的好好吃呀!”

四季的春夏秋冬我觉得都是美好的季节,虽然每个季节都有优缺点,但如果懂得如何享受四季,那么四季都会是充满欢笑的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