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炎热的夏天结束后,因为落叶让我知道秋天就要来到了,而秋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走在枫叶排成的地毯上,我小心翼翼的像个小偷,深怕惊扰到它们的 沉睡,一朵朵凋谢的花瓣,漂浮在蔚蓝的天空中,让我们彷彿身在偶像剧中,在世界有一种职业的人正不辞心牢的採收黄金色的稻米,那个职业就是农夫,而每当我 经过一片片的稻田时,不禁令我心旷神怡,秋天的景色总是那么美好,就像是画家的杰作,更像是一首美丽的乐章,让人不由自主的沉醉在里头。

秋天的微风总是能让心浮气躁的我平静下来,每当微风吹着我飘逸的长发也让我的烦恼跟着她抛到九霄云外,它让我的心情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冬天的风冷飕飕得吹过令人们时常冻伤,夏天的太阳炽热的照着我们,让中署成为家常便饭,比起秋天温暖的气候,美丽的景色,夏天和冬天不都成了输家吗?

秋天决定了我的喜、怒、哀、乐。但往往都是快乐,没有哀伤!因为美丽的景色、温和的气候和人们的笑声,一丝一点都为我快乐的回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