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寒冷刺骨的北风呼呼的吹,气温逐渐下降,路上的行人也纷纷穿起后重的大衣,不断的颤抖着身体;树枝上的叶子也因为太冷而跳了下来,希望树下比较暖和;而太阳公公似乎感冒了,因此不曾出来露面,因为冬天以缓缓的走向我们。

到了冬天,人们都特别喜欢吃火锅。冬天一到,每家火锅店都有一群人蜂拥而入,挤来挤去,把火锅店挤得人山人海,店里的大厨都忙得不可开交,却依然面带微笑的欢迎每一位客人,真心期待客人们的大驾光临呢!

然而,冬天不只带给我们寒冷,也带来了欢乐。冬天精灵再气温很低的山区上空洒下一片片雪花,每年总会有人冒着寒冷爬到山顶,他们检起地上的雪,并做一件疯狂的是-他们居然用冰冷的雪球丢对方,还打起了雪仗!虽然被打到时会全身发抖,可是他们却依然玩得很开心,笑得合不拢嘴呢!

严肃的冬天先生身上充满了艺术气息。在日本,冬天只要一到,并下起雪来,有些地区就会逐渐形成冰。此时,日本人就会进行一项活动-他们利用这些冰块专心投入的雕刻出城堡、企鹅、公主、花等五花八门的冰雕,并开放给大家参观,让大家欣赏那些既美丽又完美的冰雕作品。

冬天不只有带来寒冷,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以及浓厚的艺术气息,如果你想要亲自体验,建议你可以到处走走,悄悄的揭开大地身上雪白的大衣,相信你也能和一我样感同身受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