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

2018-02-08作者:刘满昊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这是黄巢描写秋天的诗句,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爱秋天的硕果累累,为它深深地着迷。

夏娃娃悄悄的退出了“四季舞台”秋姑娘却姗姗来迟,他的每一个脚步都染黄了大地。

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吹一口气,天空变得瓦蓝瓦蓝,像一条蓝绸带,把云吹得云舒云卷,姿态万千,娇红似火的太阳变得更高了。大雁像导航似的,向南飞去。一会儿排成整整齐齐的“一字”,一会儿排成分开的“人字”。

秋姑娘来到树林里,吹一口气,树林里的树叶纷纷落下,有黄色的梧桐树叶,有通红的枫叶,有扇子似的银杏树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五彩缤纷的地毯,树林里的动物也忙着储存过冬的食物,金蝉退下了沉重的外壳,销声匿迹,秋姑娘在果园吹一口气,苹果变的更加红艳了,仿佛少女害羞的脸颊,葡萄变得更紫了,像一个晶莹剔透的紫水晶,香蕉变得更黄了,像一条金黄色的小船。

秋姑娘来到田野,吹一口气,一望无际的稻田,变得金灿灿的,水稻都压弯了腰,远远望去,如同一片黄金,高梁地里的高粱也成熟了,低着头留下了中红色的头发。

 秋姑娘来到了小花园里,菊花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像雪,如同天空中五颜六色的烟花,金黄色的桂花散发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闻起来令人心旷神怡。

啊!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呀!瓦蓝的天空,五彩缤纷的树林,金黄的稻谷,五颜六色的花朵,真令人陶醉啊!我爱秋天!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 指导老师魏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