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到了,红色的落叶伴随着秋风飞舞落下,其中也掺杂着许多气味,像落叶变成的新鲜泥土味、下雨前的一丝丝霉味、以及中秋烤肉浓浓的烟味儿等等,而且只要看到中秋节,我就想起几个礼拜前的一次烤肉。

那是一个阴阴的下午,空气中处处都是霉味,所有人都很担心会下雨,但幸好天公作美,接下来几个钟头都没下雨。烤肉正式开始,当浓浓的烟味及烤肉香在人群间飘散开来,不禁令人垂涎三尺,而因为还没烤肉在玩乐的人们,一个个跑了过来,在每个人都吃饱后,就结束了这场难忘的烤肉大会,在往后的日子,只要闻到烤肉香,我就会想起那次盛大的烤肉活动。

在周休二日期间,我去了龙山寺,看着龙山寺既古老又美丽的建筑,以及轻飘而下的落叶,浮现了一个独特的味道,那就是古色古香、历史悠久的味道,这种味道包罗万象,有桧木的香味,有烧香的烟味,更有一旁摊贩所散发出的食物香味,这些气味可是其它季节所没有的。在这个许多味道的秋天里,只要肯用心观察、仔细聆听,相信在这个秋天一定会有许多收获、更多惊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