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温暖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曰春夏、曰秋冬,此四时,运不穷。春去秋来,年复一年,我在四季流转中成长—在春天,我喜欢在微微的春风里和同学一起在篮球场上嘶杀,虽然汗流夹背,但一下子就被柔柔的春风给吹干了;在夏天时,我喜欢去河边戏水,享受清凉一夏的喜悦,抓鱼、游泳……乐当那水畔边的野人;在秋天,我喜欢在山林间欣赏美丽的枫红、享受秋高气爽的喜悦;而冷冷的冬天里,我特别喜欢……

冷冷的冬天里,我钟爱那泡汤的乐趣,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在寒流来袭时去关岭泡汤。在冷冷的冬天里,我宽衣解带,身上只剩一条泳裤,然后就像下水饺一样“扑通!”跳进了温暖的泉池中,刚进去的剎那,热气窜流,我从脚底一路到头顶都开始冒汗,在热气蒸腾中仍不减我的兴致,我和妹妹玩起了泼水大战。泡完汤后,再来上一只鼎鼎有名的筒仔鸡,啊!这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飨宴。

冷冷的冬天里,我也喜欢喝妈妈亲手烹煮的姜母鸭,妈妈常说:“在寒冷的冬天里,喝上一碗热呼呼的姜母鸭,立即可解除手脚冰冷的问题。”妈妈煮的姜母鸭,汤未上桌,鼻子就先尝到了他的美味!等到上菜时,你早已被香味熏的食指大动啦!喝下第一口我喝到了中药包淡中有浓郁的香气,然后我再夹起一块肉大口的咬下去,肉在我的嘴里弹开来,美味的汤汁流了满口,一口汤、一口肉,我想山珍海味,满汉全席都略逊它一筹了啊!过了不多久就会见到锅底朝天、杯盘狼藉的模样,这姜母鸭的滋味,是冬天里最美味的大餐。

冷冷的冬天里,畅意的运动真是一件痛快事,除了打篮球以外,打乒乓球也是冬天里的一大乐事,夏天时打桌球一下子就大汗淋漓,容易心浮气躁欠缺判断力,但是在冬天里打乒乓球只会感到热血沸腾,忘了冬天的寒冷!在球桌上羽球影捉对厮杀,非要拼个你死我活才肯罢休!这真是冬天里最畅快的事情!

在冷冷冬天里,我窝在被窝中享受棉被带来的温暖,幻想自己在关岭泡汤,落叶掉在我身上,掉在水面上的悠闲;幻想自己喝着妈妈的姜母鸭料理;幻想着我又在和球友在乒乓球桌上一较高下,我的心就更暖了,我想只要有一颗温暖的心,即使在冷冷的冬天里,做什么事都会充满活力和喜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