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铃——!”不要吵!再让我多睡一下!“啪!”“叮叮!叮叮!……”“你怎么可以把闹钟摔在地上?已经要”七——点——半——了!””妈妈扯开大嗓门的叫着,一阵惊天动地,我不得不离开暖呼呼的棉被起来了!

脚才刚踏出家门一步就快结冰了。“呼呼呼!喀啦喀啦!”一阵刺骨的冷风加上脚下踏着好像结冰的地板,让我的身体直起鸡皮疙瘩。

放学时,我和同学“哈啾!哈啾!”一次比一次大声,鼻涕一条比一个长,衣服一件比一件多,一件比一件厚。终于回到了家,我立刻躲到棉被里,棉被堆得比山高,妈妈要我起来写功课,喔!又是一见令人痛苦不堪的事因为我已经手脚冰冷,全身僵硬,简直像是一具活的“木乃伊”!

可是说到冬天的美食——火锅,就让我爱上了冬天。大虾、贡丸洗热水澡,虾饺、蛋饺、燕饺、水晶饺、QQ的面皮包水饺,玉米、豆腐、芋头让火锅好吃得不得了!锅子里美得冒泡,一碗一碗接着一碗,很快就锅底朝天了!大家个个吃得津津有味,大呼过瘾,这时候再冷的冬天也离我远远的。吃饱了抹抹嘴,捧捧肚皮,唉!真想再吃一碗!

冬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死气沉沉,没有一线生机,可是坚忍不拔的梅花可是冬天的一大代表,我们也该好好的学习梅花的精神。“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人生也是如此,冬天正是对大地、对我们的磨练,熬过寒冷的冬天,将是一个生机盎然、五彩缤纷的春天和人生。所以,你不要以为我只会吃喔!我可是在囤积能量,准备出发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