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在冬天里,花儿凋零、树木枯萎、叶子掉落、动物冬眠,然而冬天并不是死气沉沉的季节,冬天其实还有它独特的景致。例如雪白的梅花在冬天盛开,像极了迷你版的雪花,漂亮极了,所以我爱那可以欣赏美(梅)景的冬天。

冬天可以泡温泉,在寒冬里泡温泉让全身舒畅无比,最好是泡完温泉再去饱餐一顿,那多舒服啊!

天气愈冷代表着愈接近农历新年,处处充满着欢乐迎春的气息。农历过年之前,我跟着爸爸、妈妈逛年货大街采买年货,感受到欢乐的节庆气氛,让我的心也飞扬了起来。随着年节的脚步愈近,我愈热烈的期盼,每天都沉浸在美好的等待中。盼呀盼,象征着全家团员的除夕夜终于来临,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品尝佳肴,大人们畅饮美酒、谈天说地,孩子们向长辈拜完年,领完红包,个个荷包满满,开心的在一旁嬉闹,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冬天并不是让人感伤的季节,反而是让我们应该期待的季节,因为冬天是四季中最后一个季节,也代表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我们应该要有新的理想、希望,这样我们才能在新的一年活得精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