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就像你的房间,如果能整理的很干净,自己就会喜欢它;但如果你把东西丢的乱七八糟,那不用想也知道,你一定很讨厌它。“冬天”也是一样,你用好的心态去看待它,你绝对会如同我,一步一步的慢慢爱上那“不一样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因为只有冬天,能使树木出现不一样的风格,从春天、夏天在到秋天,叶子都一直变多、变色,但“冬天”却能让树木成为光秃秃的一片。我喜欢在冬天与家人一同去陪弟弟练足球,不仅让我的身体变暖和,也给弟弟多一次练习的机会呢!还有还有,在冬天时,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蚊子顿时少了很多,总算能让我静下心来好好写功课了,这也是冬天的一大好处唷!最后一个理由也是我最喜爱的原因了,全家一起出动去买火锅料,在员来熙熙攘攘的大卖场,一下子到了冬天,人少了许多,结帐都不必排队排个大老远,真是不错,在冬天,全家人一起围着圆桌,互相帮对方把冷飕飕的风给抵挡起来了,这种感觉也只有冬天感受的到 了,和家人一起围炉,如此这般热融融的气氛,是除了“冬天”之外,任何一季都品尝不到的好滋味。

反正不管怎么说,当然冬天也有它的缺点,像是有冷到令人鼻水直流的寒流等,都会使我们想躲在被窝里不要出来,但偶尔这样,也不是件坏事吧!总而言之,春夏秋冬我都喜欢,每一季都有它的特色,其中,冬天是很特别的一个喔!但是每经过一趟“冬之旅”,都让我有不同的感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