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季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在冷冷的冬天里,我最期待圣诞节的到来,我常常幻想着圣诞老公公长得究竟是什么模样子?

嗯!我猜他有长长的还会卷起来的大胡子,穿了件红红的大袍子,脚底踩着一双黑黑的大靴子,头上再戴一顶大红色的帽子,鼻梁上挂了副大大的眼镜,留了一头雪白的头发,短短的三角鼻子,样子很可爱。我非常期待他送给我的礼物,每年总是好奇的猜会是什么呢?可是我却从没亲眼看过他。不过除了期待圣诞老公公的到来,冷冷的冬天里,我还会做许多有趣的事情呢!

冷冷的冬天里,我最喜欢洗热呼呼的热水澡,只要泡进热呼呼的水里,我就会忘记寒冷的冬天有多扫兴了,泡完澡后,脸颊上像长了两颗苹果般红咚咚的,这时候的我像是一个漂亮的小公主,真是可爱极了。

冷冷的冬天里,我喜欢吃姜汁汤圆。我爱绕在妈妈身边看她煮姜汁汤圆,我看到了炉子上的汤圆在水里浮浮沉沉的,白色、红色的汤圆仔好像在玩游戏,我用汤匙捞了一颗放进嘴里,那汤圆软软的、绵绵的,配上甜甜的、辣辣的姜汁,哇塞!真是人间美味。

今年的冬天真是寒冷,偷偷的告诉你唷!我收到了圣诞老公公送的跳跳虎玩具,这是我期待好久的礼物,我相信是圣诞老公公听到我的祈祷了!而且我每天都开心的洗热水澡,还吃了好几碗汤姜汁汤圆呢!我觉得这个寒冷的冬天,真是幸福的季节!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