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现在有养四只小鱼,它们都有自己的特色喔!

首先是小斑玛,她身上有一条条的黑白线条,是最高雅的小公主。接下来这位是莎卡,她的身上有红红斑点,好像长满了“红疹”一样。

现在来欢迎五颜六色的小可爱小不点,他的身上有很多颜色,像是黄色、蓝色绿色等,他是里面最耀眼的。最后是小皮,他是黑色的,哼!不想说!我只要一讲到 他,我就生气,因为小皮十分爱玩弄其他鱼,而且他会把水族箱搞得惊天动地,非常讨厌。可是仔细一看,小皮还真的很可爱呢!

我是在叔叔家认识它们的喔!那时叔叔家有多到快装不下的鱼,我很想要和叔叔要一些可爱小鱼,可是爸妈都摇摇头说不行,没想到叔叔却已经装好准备给我了。我十分开心,心里的我好像快要飞上天了,叔叔说:“你要好好照顾它们喔!”我就迫不及待得想赶快回家喂我的小鱼。

我觉得这些小鱼玩的时候都很可爱。有一次我看他们好像在玩“红绿灯”追来追去得,还跳起来,看起来好快乐,而且它们都会互相关心喔!所以,宠物还是我们最好的朋友,要懂得爱护它们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