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的宝贝是我家养的鱼,因为它很可爱,所以我很喜欢看着它游来游去的,有时我会跟它大眼瞪小眼,每次都是我输,爸爸说因为鱼的眼睛永远都不会闭起来,不要白费力气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把饲料倒进去,它都不吃,难道它不喜欢吃饲料吗?

我家的鱼虽然很可爱,可是它会在我爸爸要替它换水时,随便乱大便。爸爸说:“这条鱼真是难养啊!主人这么细心照顾它,还这样折磨主人。”当爸爸说完时,我心想:“虽然它会乱大便,可是也没那么难养吧?而且它很可爱,跟我一样调皮,有时会跟爸爸唱反调,真是有我小主人的风范。”

我最喜欢喂我家的鱼,虽然它不爱吃饲料,可是我很爱看它吃饲料的样子,因为它吃东西的模样很好笑。嘴巴一直像小鸡一样,啄个不停,尾巴一直像小狗一样,摇来摇去。前后这样一起动,光是想起来就觉得很好笑。

有一天晚上,爸爸突然告诉我,我们家的鱼差点死掉,我听了吓了一大跳。爸爸说调皮的它从鱼缸跳了出来,幸好爸爸提早下班回来,发现它在地上,马上捞起它放入鱼缸中,不然它就一命呜呼了。如果是这样,我就再也见不到它了。

后来爸爸把玻璃盖加长,自从那一次以后,鱼不再跳出来了。我也就比较放心的出门上学了。亲爱的鱼宝贝,请你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让我这个小主人担心害怕。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