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鲤鱼

2018-02-08作者:代宇航推荐访问:关于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有谁听说过在鱼缸里养鲤鱼?但是我做到了。

一天下午,我们一家去植物园游玩,一到水边就看到一条鲤鱼在很浅很浅的位置。于是,爸爸脱了鞋下水,把那条鲤鱼一下子捞了起来。我高兴地又蹦又叫。

当回家才发现这是一条正在生病的鲤鱼。我们把它放进鱼缸,用了许多的药。它终于机灵了。

有时我会听到“砰”的一声,以为是什么东西跌倒了,就跑到客厅去看,可不得了了,那条鱼像表演马戏一样来了个“鲤鱼跳龙门”。我准备把它捉回去,可它却是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用它那条尾巴使劲抽了我两下。我当时很想放手,但又不忍心再让它摔一次。于是忍痛把它放进鱼缸。并把盖子盖上,还充上氧泵。

现在它正和一条小鱼玩耍,把水草弄得七倒八歪的,但是它却很快乐,因为它找到自己的新伙伴,也找到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万正小学 四年级     代宇航      辅导老师:李洪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