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有一天,我在家里画画的时候,舅妈就送了我一只可爱的兔宝贝。当时我就决定要跟它做好朋友,因为它好可爱喔!它在我睡觉的时候,都会陪伴在我的身边,所以它是我最喜欢的宝贝。

这个兔子宝贝,虽然只是一个玩偶。但是放假和睡觉的时候,我都抱着它,我都把它放在床上,不准别人碰它,只有我可以碰它,因为我是如此的珍爱它。

兔宝贝的耳朵长长的,它的脸大大的,好像比我的脸还大。至于它的身体,圆圆胖胖的好像一颗球,可是它的脚又瘦瘦长长的,长得超级可爱,我真是幸福,拥有一只这么独特的宝贝。

平常我都带着它,跟朋友一起玩办家家酒。把兔宝贝当成我的小孩,帮它穿衣服、盖被子,假装为它喝牛奶。它脏掉的时候,我会拿去给妈妈洗,让它保持干净。

因为它是如此的可爱,所以我要好好爱惜它。不玩时,我会把它收在盒子里,才不会不见。而且我也要善尽小主人的职责,要记得按时帮它洗澡,要保护它,不要丢掉它,也不要让它迷路,也不要让它找不到家,我要永远爱护我的宝贝,希望它陪着我一起长大。对于别人送我的东西,我都会爱惜它,永远保存。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