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殊朋友

2018-02-08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有一位特殊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兔子“乖乖”。

    乖乖一身雪白雪白、洁净无瑕,犹如柳絮一样柔软亲和的绒毛,头上一对君子兰叶形的耳朵直立。别的小兔子眼珠都是红,可我家乖乖的眼珠像榛子一般,棕黑色,亮亮的,很有神。尾巴短得可怜,藏在后屁股上,不在意的话不会被发现。乖乖很爱吃胡萝卜。为此,我准备了好多。

    自从乖乖来到我家,我的快乐就增加了一倍。以前,我大都是看电视打发时间,可乖乖来了,快乐也就随之多了起来。

每天放学回到家中,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乖乖”乖不乖,然后再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会带乖乖出去遛弯。乖乖生来对草十分感兴趣。所以,只要出去,我就一定带着它去小区的草坪里玩耍。看它肯吃青草的样子,看它在草坪上跑来跑去的样子,看它在树丛的空隙间钻来钻去的样子,看它很可爱的样子。等它玩够了,雪白的皮毛变成了花豹子的模样了。但我依然很开心。

    我练琴时,就会把它放到琴边的小抽屉里。它很乖,蹲在那里静静地欣赏我的演奏,似乎也沉浸在乐海之中了。晚上休息时,乖乖也会凑到我的身边,或趴在我的被子上,或躺在我的枕边。看它乖乖的样子,我会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被窝里和我一道进入梦乡。

    乖乖,我的特殊朋友。你让我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只有无尽的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