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兔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耳朵长,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饭。”大家一定猜到了,对!它就是我喜欢的动物——兔子。    我时常去表伯爷的养兔场看兔子,那儿的兔子可多了,有公的、母的、小的、大的,还有怀小兔的兔妈妈。兔妈妈怀孕的时候一直在抖,好像很冷,脖子上的毛又多又厚,像是围着一条大围巾。刚出生的小兔子光秃秃的,没有毛,眼睛紧紧的闭着,它们太冷了,所以一个挤一个,挤成一团,有的往里钻,有的往上爬,还有的不知往哪去。公兔比其它兔子胖,而且食量很大。     我生日的时候,表伯爷送给我一只小黑兔,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黑公主”。它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像两颗黑豆。它的耳朵又细又长,一有动静就会机灵地竖起来。它的嘴巴长成三瓣,小小的,整天都在嚼着东西,好像吃也吃不饱的样子。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绒球。它很喜欢吃红薯和萝卜,每逢我喂它的时候,它就飞奔而来,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样子非常可爱。      我喜欢兔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