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时间:2018-02-06 10:45:21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展示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展现我校风貌。特制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
一、组织领导:组长:  张启好
              副组长:张福新、周淑华、刘玉琴、王 静
              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及老师
二、活动主题:展示风采 超越梦想
三、活动时间:xx年5月30日上午8点整
四、活动地点:xx小学操场
五、入队仪式
六、优秀表彰活动
七、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1、节目形式:
舞蹈、唱歌、乐器类。
2、节目安排:
为减轻老师的负担,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节目的准备,由各年级音乐老师负责,统筹安排本年级汇演节目,要求每个年级准备1个节目, 5月20日前将本年级的节目安排报刘校长。节目要求精选,思想内容健康向上,有一定艺术质量,不能搞应付,不能为完成任务而不重视节目演出效果。
3、节目要求:节目类型多样化,节目内容贴近生活,服装相对整齐,道具精致,舞蹈艺术效果和音响艺术效果好。
八、协助事项:
1、总务处安排相关人员提前调试好音响等设备,确保入队仪式活动正常进行。
2、朱振军老师负责拍照,陈莹莹老师负责宣传报道。
3、各班班主任及授课老师要管理好本班学生纪律,严肃会场气氛。
                             xx小学少先大队
                                 xx-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