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六一儿童节致辞

时间:2018-02-06 10:45:05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在此,我代表博士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向在坐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选择我们幼儿园, 把您可爱的孩子交给我们。这是对我们幼儿园的极大信任和厚爱!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培养,我园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选节目、定内容、做编排一丝不苟,此时此刻我想跟我可爱的老师们说,你们辛苦了!在这里我还想和家长朋友们说,希望你们多点时间配合老师工作,把我们的孩子教育成爱干净的孩子、懂礼貌的孩子、守纪律的孩子、能说、会跳活泼可爱的孩子!

    亲爱的小朋友友们, “六一”的”的鲜花,“六一”的蓝天,都在为你们祝福……“六一”是快乐的,今天让我们博士娃的小朋友们一起来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好听的故事大胆的展示自己的风采,来表达自己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的关心。学前班的宝贝们,再过一段时间,你们就要踏入小学的校门。在那里认识新老师、新同学,宝贝们园长妈妈希望你们在那儿,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当你们带上红领巾的时候,别忘了回来看看你的老师和园长妈妈。孩子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各位家长、老师让我们携起手 来“为孩子幸福的一生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