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学生代表讲话稿2篇

时间:2018-02-06 10:44:58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告别了万紫千红的五月,迎来了热情活泼的六月。在这温馨快乐的六月里,“六一”儿童节来到了。
在这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学校到处是鲜花盛开,彩旗飞舞。到处是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他们一团团、一群群、相拥着、呼喊着,和各位来宾、老师一起,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日子。
两年前,我像一只羽翼还不丰满的雏燕,在燕子妈妈的带领下,在浩瀚无边的天宇中学习飞翔;像一条小鱼儿,跟着小鱼妈妈在知识的海洋里游弋。从此,我走进了知识的殿堂,贪婪地学习各种文化。
在这个知识的殿堂里,我学到不少本领,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队旗增光,为队旗添彩。我要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沐浴着阳光,吮吸着雨露,我渐渐长大了。
如今,我又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像一只海燕,在苍茫的大海上,迎着暴风雨成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两年前,我像一只羽翼并不丰满的雏燕,在燕子妈妈的带领下,在浩瀚无边的天宇中学习飞翔;像一条小鱼儿,跟着小鱼妈妈在知识的海洋里游弋,走进知识的殿堂,贪婪的学习各种文化。
我沐浴着阳光,吮吸着雨露,渐渐长大。
随着时光的流淌,我感到自己的性格怯弱胆小不够坚强,身体羸弱动作缓慢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为了改变性格陶冶情操,我主动和同学们一起唱歌一起舞蹈一起欢笑。我在钢琴练习房里,专拣激情飞扬的曲调,让我的指尖随着快乐优美的旋律,在琴键上奔跑;在武术班里,强劲有力的动作我会反复练习;每天上学放学我不坐车,天天五公里快步竞走,为的是让我的体能有所增强。
两年过去了,我的每一点进步,被老师和同学看在眼里,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我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在学习知识的路上,有了动力和前进的方向。
如今,我又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像一只海燕,在苍茫的大海上,迎着暴风雨,在暴风雨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