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大学校友聚会发言稿

时间:2018-02-07 22:25:44来源:<推荐访问: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学长、校友:

    今天是奋斗在xx的xx大人的又一次盛会。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见到很多老朋友,也认识了不少年轻的校友,仿佛让人又回到那魂牵梦萦的美丽校园。

    光阴易逝,岁月催人老。离开母校一晃十八年过去了。昨天的授业恩师,都已经鬓发斑白,许多已经退休;昔日的同学少年,也都已人到中年,但我们的母校却日新月异,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生机活力:我们的母校环境更加优美,学科更加齐全,实力更加强劲,已成为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母校,这亲切的字眼,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我是90级硅酸盐工程系的。近20年的从业经历,深深地感受到母校的培养让我终身受益。在母校,我接受了系统的理论知识教育和实践培训;在母校,我还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活动,锻炼和提高了组织、协调能力。它们使我在后来的工作中受益匪浅。感谢母校的培养,在此,由衷对教导我们的老师和培养我们的母校说声:谢谢您!

    校友是师生情、同学情的延续和升华,校友会的成立,提供了各届师生进一步交流的平台,把我们在自贡的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了自贡校友的精神载体和情感港湾。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和谐、万事如意!

    祝自贡校友会的发展红红火火!

    祝我们共同的家园——西南科技大学蒸蒸日上、兴旺发达、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