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旅行,对某些人,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但在自然界,却是个极为平凡的名词,蒲公英为了要找到土壤安定,进行了一段长途旅行,而候鸟为了迁居到温暖的地方,展 开了危险重重的旅行。旅行,到底是为了什么?增广见闻?放松心情?还是为了玩乐?一些突兀的想法突然在我脑子里出现,令我千头万绪。好烦呀,这些无聊的想 法在我脑子里徘徊不去,令我的脑袋都快“短路”啦!脑袋秀逗的程度,已经严重到我都要恼怒了,气死人啦!

我把我脑袋里头正在纠缠的神 经一根根的整理好后,想了想,旅行应该是一种解脱,就像蝉要脱壳一样,摆脱掉烦人的工作或课业。就像那次北海岸之旅,大家乐不可支,因为这样就能摆脱令大 家憎恨的课程:“无聊的英语课”、“讨厌的数学课”、“无聊的社会课”等等。谁叫我们是宇宙无敌超级活泼班呢?但这竟是另一个痛苦的开始…呜…

那天,因为我贪看美丽的浪花,让我和一些同学严重落后,别班都快走过去了,我们只好用追的,追到时,我们已经气喘如牛了,不不不!是比牛还喘了。我们又 看到了豆花岩,令人不禁赞叹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水的侵蚀,使它有如切好的豆腐,好端端的摆在砧板上。就这样,我们来到了香路古道,全班走走停停的,有 的躺有的坐,也真不知道先民是怎么开垦,怎么在这地方安定下来的?先民可真伟大!

等一下!我记得,大家回到学校时的失望,失望这次冒 险就画下句点了。这岂不是种矛盾吗?我想了想,旅行,应该是一种放松心情的方式,让大家有时间去整理一下思绪,让我们回到工作岗位时,能静下心来面对。旅 行,就像是一种调剂品,让人放下烦恼,不让人总是忙、总是累。朋友们,不要一直疲于奔忙,找个机会,好好的展开一次让身心放松的“旅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