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 五年级作文
  每年爸爸总会带我们全家来一趟温泉之旅,在记忆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年的老爷饭店温泉之旅了。车子在高速公路上飞驰,当在穿过长长的雪山隧道时,我总会望着车窗外数着路旁的里程数,一公里、两公里、……,耳边听着爸爸妈妈的谈话和收音机里的熟悉音乐,我总是会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当车子快出隧道的时候,爸爸总会叫醒我说,看龟山岛快要出来了哟!当我睁开眼睛,随着眼睛慢慢的适应光亮, 出现的景色竟然是一片湛蓝的大海和一片活绿的稻田,远方的海面上还有一只大海龟,好像正在抬着头向外游。
  街上到处都是饭店,每家饭店都挂着大大的温泉两个字,我问爸爸温泉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 爸爸说温泉是地里的宝藏,就像蜡笔小星电影版里所说的,泡在温泉里可以让人感到幸福,但是“幸福”对我来说还真是很难理解。老爷饭店并不是在这条热闹的大街上,相反的车子由大街绕到路旁的小路,再绕过一段小山路,就可以看到几栋可爱的建筑物,爸爸说看那就是老爷饭店。饭店的服务人员热情的欢迎我们,饭店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非常新鲜,办好手续后服务人员领着我们去房间。房门打开我和姐姐都高兴得跑了进去,差点就叫了出来,里面有好大的客厅、房间和浴室, 柜子里还摆放着漂亮的浴袍,爸爸说这是一间日本式的房间哟!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照相机,要留下我的第一印象。
  吃完晚饭,我们全家一起去泡温泉,外面的晚上的空气有着微微的凉意,但身体泡在温泉泳池里却是感觉暖暖的。在泳池边我们可以看到山下闪烁的街灯就像挂在树丛上的霓虹灯,甚至远方的海面上还挂着点点的渔火。就在大家陶醉在这样的气氛时,耳边传出饭店的广播,今天饭店为大家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就是泳池边的烟火,就在大家五、四、三、二、一的倒数声后,一个耀眼的烟火由游泳池边窜了出来,就在我们的头顶上绽放出一片彩光,接着就在一连串的烟火声中,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烟花,而我们就倘佯在这样声光兼具的温泉里。回到房间我已经累得懒的动了,趴在铺在禢塌米上软软的床垫里,我很快的就进入了梦乡,不知不觉 中我好像又回到了被烟火笼罩的温泉泳池里,旁边还好像还传来大家的笑声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