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有你,真好

2018-02-08作者:呵呵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在这狂风暴雨的日子里,你默默地给我撑着雨伞;在这骄阳似火的烈日下,你默默地给我递了一杯水。你总是那么的无私,为我做出了那么多的事,虽然你总是那么的默默无闻,但我明白你的心意。你并不是他人,而是我的朋友----小黄。

  那天清晨,天气凉嗖嗖的,天空好像被打翻了墨水瓶一样,乌云密布,好像随时都可以下一场倾盆大雨似的。我在教室里向外望去,希望着晚点儿下雨,因为我忘带了雨伞,可是老天爷好像并不听我所劝,立即就下了一场倾盆大雨,那时刚好放学,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拿着雨伞出去,我无奈的望着天空,盼望着雨快点停止,结果等了20多分钟,雨还是没停,我真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唉!打给家长,家长没接;想要雨停,雨又不停。怎么办呀!怎么办!我在心里焦急地呐喊着,泪水都要从眼眶里滴出来了,不过就在这时,你来了,你看到我一直待到班上不肯出来,就明白了我忘了带雨伞,于是,你便走到我面前对我说:“来!我送你回家。”语音未落,你便拽着我的手,撑着雨伞走出了校门,虽然动作上有些粗暴,但我明白你这全都是好意。在这回家的路上,我们没有言语,一直到你把我送回家,才对我说了声:“再见。”便走了。那时的我对你充满了感激,想到这世上有你真好。

  还有一次,是在体育课,每一个同学都在炎炎烈日下挥洒着汗水,一直到体育课下课,全都大汗淋漓的跑去小卖部买水去了,只可惜我没带钱,不能买水,只好“望水止渴”,但是,你走过来了,而且还带着一瓶水,你把水放在我的手中,对我说了一声:“喝。”就走了,我望着你,想起你之前对我做过的事,再一次对你充满了感激,将水以饮而下。

   那时,我真想跑到你的面前,拥抱你,在你耳边悄悄的说:“这世上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