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真好

2018-02-08作者:刘文博推荐访问:关于雪的作文 风景作文

       兰州下雪了。今天清晨,一夜醒来,外面是一片银装素裹! 

  我出门玩了会儿,发现大人们笑了,我们小孩子也开始闹了。 

  我们开始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好开心啊!堆雪人时男孩一组、女孩一组,比赛看哪一组堆得快!尽管小手冻得通红,我们还是很认真地去堆,扫雪、堆起、安黑眼睛(黑橡皮泥捻的)、安胡萝卜鼻子、围上漂亮的小围巾,这些过程一点儿也不含糊。堆好后,每组总有个领头的小伙伴,单手叉腰,一手指指点点,说这儿不好,改正改正;那儿不好改正改正!最后终于有小伙伴不满的与他吵了起来,但不愉快在这美丽的雪后世界里总是那样的短暂,最后,我们劝他们又和好如初了。 

  堆雪人的比赛,最终哪组胜了呢?不用我说,你们也猜出女生组胜了,她们不像我们男生组吵吵闹闹地堆雪人,而是细致认真地堆雪人,不胜才怪! 

  堆雪人不是我们男生的强项,但打雪仗却是我们男生的优势。不信——你瞧瞧,每次打雪仗,女生们总是落荒而逃,直往小区门洞里躲,她们心里想的是,小区门洞里是住家,我们不敢进去闹,大人们会收拾我们小孩的!但不管怎样,看到她们那一个个狼狈的样子,我们开心极了,总算报了堆雪人失败的仇!哈哈,你们说是不是很有趣。 

  下雪后的感觉真好!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学校 四年级一班 刘文博   指导老师:贠元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