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都曾有过一种滋味,一种触动,一种追寻;或许是比赛的胜利,或许是成功的喜悦,也或许是完成的成就感。在追寻的过程中,它们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里。
小学时,看着电视上那滑冰选手在冰上用绚烂的技巧,展现出他的自信,这让我踏上了滑冰的这条路,追寻自己的自信。刚开始我自信满满,用我溜直排轮的基础,很快的,我就可以在冰上活动自如了;我变得越来越有自信,开始改变方向,转到冰上曲棍球。然而,我的路程越来越困难,我从本来很强的老手,变成了坐冷板凳的三线菜鸟球员,每次比赛我很少上场,我开始去思考我之前的决定到底对不对?加上我要升初三可能没时间,但我并不放弃,努力展现出我的自信和努力,让大家知道我可以做到。
追求必然会遭遇挫折,追求必然会面临诱惑,追求必然要学习选择。我选择了曲棍球,重新归零,重新出发,我帮自己画了新的蓝图,重新去追寻新的目标,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努力克服困难,抓紧命运的绳子,因为,我知道放开就要从头开始,如今我已经不再是当时的菜鸟,但是我还是继续追寻梦想,永不放弃。现在,看着柜子里的溜冰鞋,它伴我度过欢笑和难过,内心总会有一阵叹息,希望自己可以在冰场上再次活跃,紧紧抓住每一刻,不轻言松手。
即使这种感觉已经沉淀在心灵,即使因为压力而无法拥有胜利的滋味,即使机会已经从手里溜走,但至少,我曾经那样追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