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我”的人生充满着幸福的味道,但我的内心就如一颗巧克力般简单。我知道,我生活在一个美满的家庭,当命运带我踏进这世界时,便也开启我新的人生,我感受到:我是独一无二的,别人是无法改变的。
我对着世界有种特别的缘分,天神愿意放我走到人类世界,代表我有资格成为地球的一份子,如因这样,便让我更加珍惜这世界。只不过在这里,我感受到的恐慌、恐惧却比温馨、快乐还多!地球上的恐怖分子占了总人数的二分之一,我害怕我的生命被他们夺走;我害怕、怀疑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搞不清楚到底谁是真、谁是假,甚至有股被排挤的感觉。还好,命运之神感受到我的恶梦,帮我安排到一个真心、温暖的家庭,使我安心了许多。
为了报答天神的付出,我愿为地球做些有意义的事──读书。我在人类世界中,了解到“书”可挂上世界最高荣誉奖,读好书,便能完成梦想,因此,为了“梦想”,我愿向老鹰一样,飞越万水千山,俯瞰大地的浩瀚,探索世界的奥秘,并将“学习”放在心中的第一高位。
世界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放弃就等于一株枯萎的树苗”,我反复地思考这句话的涵义,想了无数遍,终于,我懂了!我和大家一样是人,忍受失败的痛苦,瞻前顾后,不放弃所努力的一切;我了解到,不管是谁,一样能成功。
在世上,我难免感到悲伤、痛苦,曾经因承受不住,令我想为生命画下句点。我所感受到的不是别人的辱骂,而是突然离世界有种好遥远的感觉;我悲伤,参杂着泪水的痛苦,心中隐隐作痛,想挽回世界,就如要经过数十年才能达成;我曾被排挤,就因我的自私、骄纵改变了这一切。后来,我懂了,唯有改变自己的缺点,才能再次迎接黎明的第一道曙光,不是吗?
“我”仍是独一无二的,我对别人给我的人生观,仍是持有尊重、理解。在这世上,我明了,其实唯有创作自己的特别人生,才是真正的“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