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沟通600字

沟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许多与别人意见不同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学会与别人沟通,那样才可以把问题解决,而不会因此而吵架。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初一的同学小格与我吵架那件事,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两个因为朋友的事情而冷战了很久,小格一直觉得我抢走了她最好的朋友,但是其实我并没有恶意要抢走她的朋友,我只不过是跟她聊聊天而已,正当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我去找了老师,而老师给予我的建议是与她沟通,当时的我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勇敢的踏出一步,跟小格说出自己自内的想法,在我与她的沟通下,我们两个竟然和好了,小格也告诉我要好好照顾她的朋友, 不要让她受到伤害,我也答应了她。

有了这次的经验后,我才知道原来“沟通”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它可以化解僵硬的气氛,它可以避免吵架,它可以减少误会,可见它是我们这一生当中最好的朋友,少了它,大家可能都还在吵架呢!

“沟通”让我了解到了许许多多的人生点滴,它充实了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而是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让每一件事都留下难忘的回忆。

现在的我也比较少和同学吵架了,因为我懂得如何运用“沟通”化解紧张的气氛,让彼此之间有表达内心想法的空间,那样才可以把误会给解除,不会因此而伤害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感情一但受到破坏后,是用多少金钱也没办法挽回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