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星500字

新星

2018-02-08作者:姜哲文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在那遥远的天边不知何时升起了一颗新星,他如别的星星那么璀璨,那么美丽,却没有人在意他,也没有人喜欢他,他只得在一望无际的天际线边闪烁;在那漆黑的天空的中心群星密布,璀璨的星星很是美丽,还有许多人为他们赞美。同是一颗星,差别万千。

我刚来到这所中学,人生地不熟的,像是陌生的环境,虽然我有几个认识的同学,但无济于事,我们正读七年级,正如天边冉冉升起的星星,徘徊于天际,正像古人云:“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我们是孤立的,是互不相识的。一天天过去了,一节节课也上过了,一分一秒匆匆而过,转瞬间一星期飞流而逝,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原本陌生的班级,现在也融洽了许多,许多同学都认识了,都熟悉了。老师与我们就像是朋友一般,在上课时,开开心心的,就像是结识甚久的知音一般,老师能明白我们心里在想什么,就像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一样,心知肚明。老师就像是指引我们前行的灯塔一般,指向远方,指向天空,指向成功。这还得靠我们自己去摸索,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是新星,飞向远处,飞向天空的中央,飞向成功。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做出成就,要获得成功,让人生更有意义,只有不断追求,才能有活下去的动力,最后受万人瞩目,造就辉煌的一生。     

余姚市子陵中学 姜哲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