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音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我不要!我不要在这种没兴趣的音乐班中待三年。”在选择班级时,我斩钉截铁的向提议的妈妈说道,脑中所想的,也只是进入音乐班,我的生活会有多无聊。

后来,在妈妈的强迫下,我还是拿起曾经陪伴我六年的乐器,抱着随便试试的心态,走进了考场。当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只是不断思考着,自己要怎么做才能不进音乐班。

就这样拖过一天又一天,我还是进了这个班,那时只觉得音乐很无趣,学音乐的人也很难相处,整天就顾着练琴,脾气更是古怪。直到那一天,我第一次走进音乐教室,看着身旁和我一样的这群人,有那么一瞬间,那早已死去的热情,似乎跳了一下。当我双手握住鼓棒时,掌心感受到些许的温度,再望向同学们,我看见他们所散发出来的光芒,他们是多么的自信,多么的乐在其中啊!

“说不定音乐这条路,比我想象的有趣多了,这才是我希望能成为的样子,我要继续走下去!”

如同一首曲子,我的初中生涯头也不回的流逝,渐渐的,我喜欢上演奏乐器时,挥击鼓棒的快感,喜欢上和同学一起谱出一首曲子的喜悦,更喜欢上,站在舞台上时,那有自信又有魅力的自己。不知曾几何时,那个凡是只会排斥的我,深深的爱上了音乐。

现在回想起,那时的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拒绝这一切呢?或许是命中注定,走进这个音乐班让我有所成长,对我来说,能再多握住乐器一刻,就是多一份幸福,之前总是孤身一人的我,也因为音乐而和大家连系在一起,即使这些恐将在毕业后成为过去,也会永远的留存在我心中。

猛然抬起头来,重重挥下手中的信念,我对这一切的喜爱,将如“大唐六骏”般继续奔驰下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