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初中生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一转眼,我从幼稚的六年级升级到成熟的初一生,大家怀着兴奋又害怕的心情等待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穿上亮黄的运动服,深蓝的运动裤,和带着姐姐使用过的旧书包上学了;我到了陌生的初中校园,惊讶的想︰“我从幼儿园到现在,从未看过这么大的学校过。”所以开学的第一天,就犯下了一个错误,我绕了三、四楼一大圈,上课钟声都打完了,我还急忙的在找教室,最后,才询问到我的教室。一走进教室,气喘如牛,脸红如频果的坐在我的位子上,那整天,我的心情都很懊恼,因为如果提前知道教室在哪,也不会那么丢脸了。

  本以为初中生活很有趣,但是我错了,开学第二周,每个老师纷纷排上考试和作业,大家都喊累,但是我知道越接近月考,考试就越多,大家也都会更累,所以不能那么快就放弃;虽然每天都有沉闷的考试,但是班上的活泼,总会打破沉闷的气氛,这也是我有时会期待来上学的原因,只是有时会活泼过头,使人感觉我们有点“三八”呢!

  我的班主任个性很好,身材也很好,不过每次功课都出太多了。有一次,班主任说︰“如果你们这次的月考试前三名的话,就请你们吃pizza”,大家一听到有美食可以吃,就兴奋的拍手尖叫,叫的老师说“安静”都没人听见,难怪隔壁班的同学嫌吵;大家有了一致的目标,就更加努力用功,拿个好成绩来换pizza。

  月考那天,大家都信心满满。铅笔发出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我也把课本内容读的滚瓜烂熟。果然,那次的成绩,很理想,有四位同学在全校百名之内,这把全班的平均成绩都拉高了,是全校第三名呢!大家又是一阵欢呼加尖叫,老师也说到做到,那次的pizza吃起来特别有成就感,因为这是我们用功读书,换来得之不易的成就啊!

  在初中生活,发现初中和小学的差别,也感受到初中的功课压力更重,但是有了目标,我们会愿意用功,在未来的两年半里,我相信初中生活会更精采更有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