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

2018-02-08作者:田恩豪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水清、树荣、鸟鸣、草茂。一阵风吹来,吹走了那最后一缕属于冬的气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春来了。

春之美:冬,累了。来不及收拾那最后一点,点缀世界的白雪,匆匆的走了;春,来了,把那一点白雪慷慨的送给苏醒的泥土。小花、小草听到了春姑娘的笑声,都探出头来。有的小花头上还顶着一丝白雪,但,这更妆饰了她的容颜。当那点白雪融入它的身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姑娘看见这情景,开心的笑了,化作微风的手,抚摸着一个又一个的欢颜,大地也穿上了一件绿晨衣,伸着懒腰,揉揉眼,也欢迎春姑娘的到来,用花开的声音说:“春姑娘,你好”春来了。

 春之歌:“春,是春吗?”小溪,当最后一块冰也融入其中时,奔跑了起来,追随春的脚步,呼吸春留下的芬芳,给予大自然第一滴甘霖,贪婪的享受着春的温暖,一阵风吹来,为她指引春姑娘的方向,不禁地快了起来,将自己注入大自然,注入春的怀抱。知否?高山也梦想着春的约会,但山高风寒,春姑娘只好用一朵小花,妆点在山顶上,这是春姑娘的问候。我想,这是高山梦想的实现。春,来了。

春之计:一年之计在于春,天上的风筝多起来,地上的孩子也多了,因为,他们的好玩伴,春,来了。大人们也不急着工作,因为,春刚到,有的是时间,有的是希望。春,带给人们新干劲,新活力,历经冬天的寒冷,方知春天的温暖,不管男女老少,一家家都出来倾听花开的声音,呼吸新鲜的空气,哪怕冬的一丝气息尚存。小草上的露珠,是春激动的眼泪,感动大自然的热情,感动人们的温暖。春,来了。

春,希望的季节,给了人们崭新的梦,只是给予,并未曾想回报,春,来了..........

河北省辛集市辛集镇第三中学初一年级    田恩豪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