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祝福语之:祝福语篇7

时间:2018-02-06 15:11:39来源:<推荐访问:母亲节祝福语
1、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您是母亲、知己和朋友的绝对结合。

  2、世人都崇尚母亲的爱,再也没有什么比母亲更伟大。

  3、在母亲眼里,孩子永远是孩子,在孩子的嘴上和心里,母亲就是上帝。

  4、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所有事情都顺心,如意。

  5、母亲节快乐!所有的母亲,都是这世间最尊贵的。

  6、但愿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天下所有的儿子,让爱深入天堂,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7、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向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8、妈妈,您辛苦了,儿子祝愿您幸福愉快,母亲节快乐!

  9、我知道我心底的最爱,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爱护的最美好的人——就是母亲。

  10、妈妈:送您一束康乃馨!道一声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祝福!

  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