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祝福语之:温情暖聚

时间:2018-02-06 15:11:39来源:<推荐访问:母亲节祝福语
1.母亲的心是儿女的天堂,是儿女们感情的温度表。人生最圣洁、最美好的,就是母爱。

  2.母性的伟大不在于理智,而在于那种直觉的感情。再也没有什么能比人的母亲更为伟大。

  3.收集每一种愿望,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在这样的季节,把我的真挚的祝福捎给你,愿幸福常在你身边。

  4.妈妈,您是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您。”

  5.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

  6.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祝母亲节快乐!

  7.所有杰出的非凡的人生,都有出色的母亲。所有的母亲,都是这世间最尊贵的一种种族。

  8.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

  9.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10.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母亲——您是我至上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