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祝福语之:祝福语篇6

时间:2018-02-06 15:11:38来源:<推荐访问:母亲节祝福语
1.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世界上能够让我献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妈妈。我将爱您一生!

  2.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3.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 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4.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虽然你打我骂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爱我关心我!没别的意思,就想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5.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祝您母亲节快乐!

  6.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7.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8.你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你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你。

  9.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10.您常说,子女的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的礼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乐用短信包裹送给您,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