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搞笑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26:25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春节搞笑祝福语】

  1、我代表不了党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帮帮,树桩桩,瓜秧秧,面汤汤,致以问候一筐筐:祝你新年快乐!

  2、其实有些事我们彼此心里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话说明……我的红包呢?

  3、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新年快乐!

  4、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毛钱的短信,不惜浪费电池,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给你拜个年!过年好!

  5、专业受饿的叫减肥,专业掐人的叫推拿,专业发呆的叫深沉,专业死皮赖脸的叫执着,专业坚持给你发短信的,这叫朋友!新年快乐!

  6、萝卜白菜都涨价了,短信收费却依然如故。过年了,要不给你发个信息,显的俺抠门。一个短信买不到半拉萝卜,可俺心日月可鉴!

  7、快过年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送你一个短信,实惠!

  8、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光脚去吧。现在就送给你新年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新年快乐!

  9、拜年送什么?送你红包,俗气!送你特产,老气!送你水果,土气!还是送你短信,有创意!用短信送关心,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10、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11、新春大礼怎能错过?编写短信:"我要请你吃饭"发送到我的手机号,有机会取得本人亲笔签名cd,数量有限。预祝春节快乐!

  12、你是我冬天里的棉袄,黑夜里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夏天里的雪糕。这个春节你不在我的身边,只有把思念编成短信,祝你新春快乐!

  13、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事少钱多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别人加班你加薪,领钱数得手抽筋,靓女爱你发神经。新年吉祥!

  14、发一条短信一毛,回一条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

  15、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哈哈,新年快乐!

  16、打,打,打,打,打……打劫!IPIC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什么?你没IQ?那就把红包拿给我!严肃点,不许笑,拜年呢!

  17、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今天除夕,送句有技术含量的话:春节快乐!

  18、今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新年快乐!

  19、近流行一种代号为“新年快乐”的手机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类字符的短信,请马上扔掉手机,以免感染。

  20、春节到,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春节快乐。

  21、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小心挨砸,新春万福!

  22、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语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新年快乐!

  23、上帝是个小偷,又要偷走一年。我问他:为什么不连你一块偷走?他耸耸肩说:这个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动!

  24、天将降大福于你,必先Call其手机,响其铃,振其动,亮其屏,显其文,传祝福一串,以博一笑。最后祝福你新年快乐,天天笑颜开!

  26、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想到我就乐,不乐也得乐,健康又快乐!

  27、四大幸事:除夕订到年夜饭,出门拦到出租车,串门拿到压岁钱,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财、偏财、横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28、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语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队队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儿!

  29、新年之夜,我梦见了你。给你拜年了:新年好!一个喷嚏从梦中惊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马上打电话对你说红包拿来!

  30、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汤:红烧开心,清蒸友情,爆炒财富,水煮健康,天天快乐汤,还有一瓶兰陵陈年好运酒,再送一碗永远无忧饭,新年快乐。

  31、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32、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33、爆竹声声催促着归乡的脚步,美酒杯杯洋溢着团圆的喜悦,对联张张充满着未来的期盼,短信句句表达着真诚地祝愿。春节到了,祝你合家团圆,幸福美满!

  34、漂亮的窗花贴满窗,幸福的笑容溢脸庞;灿烂的烟花正绽放,美满的生活在身旁。春节到来心欢畅,祝福语快乐长。祝春节快乐!

  35、敲响平安的钟声,念起平安的诵经,祈求平安的福咒,送出平安的祝福,平安夜,愿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36、锣鼓敲响幸福,灯笼映照喜悦,春联贴满希望,烟花绽放甜蜜,歌声飘来欢喜。春节祝福送你,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37、瑞雪覆禾苗,暖阳挂树梢。松柏犹苍翠,腊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紧相随。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气象,愿友快乐扬。春节快乐!

  38、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打牌自己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39、“猪”你平安“猪”你快乐“猪”你幸福,“猪”你狗急跳墙去,“猪”你平安来。

  40、英雄跨马扬长去,美女牧羊载福来,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祝你新年:出门赚钱钱到手,上网钓鱼鱼上钩,餐餐鲍翅享不尽,天天靓妞泡不完!

  41、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42、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告诉你一个新年发财的秘笈:不论老鸡嫩鸡,把握先机;管它公羊母羊,顺手牵羊。

  43、点击整个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颜;复制你的热情粘贴在我的心间;下载你的气息把它存为永远;删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灿烂的新年,辞旧迎新春节好!

  44、瑞雪兆丰年,万事吉祥绕。爆竹声声啸,送来好运到。烟花四处跑,老少都欢笑。灯笼门前照,生活步步高。祝狗年快乐幸福!

  45、新春的节拍最灵动,听,欢歌不断;新春的舞姿最灿烂,看,飞雪盈盈;新春的脚步最欢快,听,爆竹声声;新春的色彩最灿烂,看,张灯结彩。春节到了,真心祝愿你快乐。

  46、新春到,我要走一走朋友路线,哪怕说祝福是形式主义,也要让你享受快乐的奢靡,平安无须拒绝,好运请你收下,让幸福全心全意为你服务!狗年吉祥!

  47、新春伊始,门楣载福。策马扬鞭,把酒会春。天地同乐,万象更新。凯歌频奏,百花绽笑。抬头见喜,马到成功。春节到了,恭祝你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