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节搞笑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26:38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财神让我转告你,要对人好,尤其要对发这条信息给你的人好,常让此人开心,多多请此人吃饭并送厚礼,财神才会关照你。

还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实说:尿尿一次罚三元,两次罚五元,三次罚七元。我正想问包月多少钱时,你很坚毅地说:老师,我要办狗年的年卡!新年快乐!

我昨天晚上给你打电话你怎么关机?我不知道给你打了多少次,都急死我了!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快过年了,都开始杀年猪了,多长个心眼,别光睡,躲着点!

我很穷,买不起大把的玫瑰,我的钱只能买盆仙人掌,但我浪漫,现在捧着谪仙人掌来到你的面前,鼓足勇气对你说出那三个字:坐上去!预祝满身带刺的你在新的一年里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爱人要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过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干净的过个年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最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乐,实现你所有的愿望!嘿!

大海全是水,蜘蛛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后悔,祝你天天开心笑得合不拢嘴,裁员就像春江水,数钱数到流口水,哈哈,别笑了,快擦嘴!新年快乐!

早晨你醒来时,发现枕边躺着一只断气的蚊子并有遗书:我奋斗了一夜也没能刺破你的脸皮,它厚的让我无颜活在世上,啊!请宽恕他吧!我是自杀的!新年快乐!天冷,注意身体!

别动!打,打,打,打劫,打劫懂吗?拿出你的忧愁,交出你的伤心,掏出你的烦恼,放下你的哀伤,通,通,通通给我打包带走,只留下我的祝福: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的环境与资源,体现我们对毛主席的爱戴,请减少购买传统贺卡,你可以在印有毛主席的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我喜欢红色!

当你站在阳台上,享受细雨朦胧,想到2017坎坷的一年,你的脸湿了,一种酸苦咸涩的味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抬头,仰望天空,靠!谁家的内裤在滴水!祝你新的一年里好运不断!